路人轩月

还活着,正在写(2021年10月30号)

© 路人轩月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随缘连载/笑话合集】中国版男子高校(搞笑)的日常

01

A:我叫你一声你敢应吗?

B:敢!

A:儿子!

B:............

 

02

A:呐,如果在街上你看到一个特别可爱的萝莉你会盯着看吗?

B:怎么可能,那多没礼貌!

A:说的也是。

B:我会拍照回去细细品。

A:说的也是。

AB(同时握手):吾道不孤。

 

03

A:今天作业是啥?

B:叫你上课不听,试卷。

A:借我抄抄。

B:不要。

A:为啥,我又不嫌你全错字丑卷面皱。

B:但我怕你改名换姓交我卷。然后在空白卷上写我的名字交上去。

 

04

A: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你是猪吗?

B:你说得太过分了!!

A:确实,那就请允许我向——

B:道歉就不用啦。

A:向那些猪致以最为诚恳的歉意。

B:我连猪都不如吗!!!

 

05

A:知道吗,听说英国人觉得有雀斑的女生很萌。

B:因为那在古代是皇室的象征吧。

A:知道吗,听说日本人觉得有虎牙的女生很萌。

B:我倒不觉得,虎牙伤丁,呸,我什么都不清楚。

A:知道吗,听说中国人觉得有大把的女生很萌。

B:。。。。。。。

A:知道吗,听说周围人觉得你女装可能会很萌。

B:。。。。。。。(后退两步)



(未完待续,看着更新,记录一些想到的和生活的趣事,比如我们寝室经常会有人轮流被啊)

*被啊:男寝黑话,一般刑具是用墙,床杆或树。小朋友不要懂。

评论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