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轩月

还活着,正在写(2021年10月30号)

© 路人轩月
Powered by LOFTER

【预告/长篇】《最强萝莉控的逃跑计划》预告

     英国圆桌骑士团总部——伦敦金丝雀港口。

这是全世界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这里是象征着世界顶尖势力的五帝中唯一一个国家官方势力的根基之地,也是英国皇家的最强王牌。这个港口曾诞生过三届全球青强榜第一,甚至下一届青强榜第一不出意外也是预定。

不仅这里的圆桌骑士水平高,即使是在这里属于最底层的皇家骑士团的每个骑士放在全世界也是叫得上号的A级水准。这里每百米就有一个皇家精英骑士便衣巡逻,每一座高楼顶层都有三名侦查骑士轮流监视伦敦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下水道都有经过专门训练的骑鼠潜伏在水中。

整座伦敦城有不下五名圆桌骑士坐镇。而圆桌总共只有十三名骑士。每一个皇家骑士被授予正式称号和职务前至少参加过不下三次大型战争,而每一个圆桌骑士被授予正式称号和职务前至少参加过不下三次S级任务甚至是SS级任务。而S级任务的定义是——

世界毁灭级任务。

所以,

没人能在这种怪物云集之地胡来,

没人会在这种高手齐聚之地出事。

但凡事皆有例外,即使是这样的地方,也有不安分的一天。

如果想搅乱集聚蛟龙的深潭,

最好的方法就是放一条不安分的蛟龙下去——

“全体骑士注意!全体骑士注意!一级警报!禁忌骑士罗里出逃!全体骑士即刻活捉——”

“啪!”

我啃着鸡腿,不紧不慢地用闲着的那只手将微型骑士广播器捻碎。

“哦呀,这么迟才反应过来。看来三年的安逸期让骑士团的水准下降不少呢。是时候好好提醒一下了,你说是吧?灯泡头?”

脚下的骑士没有吭声,只是用眼神质问自己——为什么?

“灯泡头,我知道你对于多年好友的背叛很愤怒也很疑惑,但是我可没那么多时间和你哔哔,全世界上百万的萝莉还等着我去传道受业解惑,还轮不到你个光头。”

脚下的光头骑士发出痛苦无力的嘶吼——似乎是在痛恨着什么。

还好血苍狼老弟和那个小亚瑟妹妹在国外出差,而那个保温杯骑士因为职务关系所以绝对不会主动出面,至于她——应该,赶不回来吧。

一想到那紫水晶般通透却倔强的眸子如果被染上泪花,突然,心莫名被狠狠敲了一下。

这次肯定伤透她的心了吧,可惜不能当面道歉呢。

嘛,既然要命的那几位都不在,那么现在所有在城骑士包括惩戒那家伙都不是我的对手。此刻不干,还待何时呢?

是时候该回去了。

是时候该回到那个生我养我的国家了。

是时候该回——

中国了。

(先放着,哪天如果有人看就继续写,鄙人文笔不好,感谢能各位忍受这点看到这,如果想看看是怎样的故事和主角的话请务必看看之前写的长篇脑洞文案集合

https://nightvoice-moon.lofter.com/post/30ac7522_1c7fadf46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