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轩月

还活着,正在写(2021年10月30号)

© 路人轩月
Powered by LOFTER

【灵感/小素材】

1,一个人的叛逆,是建立在无数人的妥协之上。

2,我曾作为局外人,写别人的故事,但当我故事写得越多,却越不懂故事。到最后我发现,我已入局,迷了双眼。我成了故事中的人。

3,宗教在最初也是为了消除愚昧与无知而存在,但最后却沦为了愚昧无知的工具。

4,我们和你不一样,当我们选择权力的那刻,我们就放弃了做人的资格,选择成为以权力为生的乌鸦。权力是我们唯一的手段,也是我们人生唯一的意义。

5,从前有个阴险小人,他向往成为君子,但他只懂得小人的手段,后来。。。。。。。(预知后事如何,请关注我到我写这篇童话为止)

6,曾经有个叩门人,它每日每夜会敲响许多人的心房,告诉他们今天在世界的某处发生了什么趣事。但他们大多人却总是不耐烦地说:“关我屁事”然后把门关上。那是他们最后一次心房被敲响。

7,曾经有个优秀的男孩,把一个差劲的男孩视为死敌。只要是他到的地方都不会去,他做的事都不会做。而差劲的男孩视优秀的男孩为榜样,只要是他到的地方都会去,他做的事都会做。后来两个男孩成为了男人,他们在一次聚会上突然发现,自己活成了了对方小时候的样子。

8,有一个男孩,他很喜欢一个女孩,因为她很优秀。后来他长大了,他很讨厌那个女孩,因为她很优秀。


(可能会写成故事?加入《说书人:万夜谣》童话集豪华套餐中?)

(《亡之花》在写了,只是感觉原来的故事大纲不够味,还需要再改改。唉,虽然故事逻辑odk,但没法做到让人唏嘘不已啊。)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